close

跟大家分享我作的甲片
無意中(也忘了到底是點到誰那裡了??)
看到了天使喵美甲的部落格
想說來做看看甲片好了  泡熱水就可以卸掉了  適合怕麻煩的我
就跑去永和(自己坐捷運去)喵的工作室
一開始喵拿了幾本指甲的雜誌給我看  想做哪種樣子的
所以是算量身訂做吧!!  挑了幾款  其實也懶得看太多  
但是喵也不會不耐煩喔  好像覺得可以多看看還有沒有我更喜歡的
不過我看了大概三組吧  就決定了這個  (實體跟照片差不多喔)
甲片是量你的指甲大小做的  製作過程中也聊了很多
喵居然是個高材生(研究所的) 我當然很好奇怎麼會跑來做這個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那麼高學歷的美甲師  超榮幸的
而且喵也有在畫插畫(公共電視的)  簡直就是非常有才華
反正就是聊了很多  也說到她之前工作的情形
她也是最近要結婚了~發現最近遇到很多要結婚的人
難道是磁場關係  呵呵呵!!!!!!!!!!!!!!!!!!!!!!!!!!!!!!!
如果有人要做水晶指甲,彩繪,甲片,保養......
可以參考一下喵的部落格喔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kitty-nail/

今天聽到一位朋友的好消息
之前叫她去看看月老廟~台北很紅的那家
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她就有了
呵  呵  雖然說他們已經曖昧很久了
但是應該是月老推了你們一把吧!
恭喜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