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買了一台單眼相機canon 450d
已經想買超級久的了
本來一直猶豫著  因為最近花太多錢了
後來因為之前那台真的是被我嫌很多次(拍起來都太黃!)
還有要去高雄玩要拍照(什麼爛藉口)
還有領年終獎金了~(老闆算有良心啦!)
又買了一本有關攝影的書.......一堆可以想的出來的理由
促使我們過年前一天的下班衝去台北相機街買
問了蠻多家的價錢  終於厚著臉皮問到一家
價位ok 小姐態度又很好 感覺也很懂相機的店家了
單眼真的很好用喔  各位  如果初學者對相機有興趣的
可以買這一台  只是缺點是太大了 每次出去都要帶一大包(加上相機包)
但是要拍照快 狠 準 就是要用這種的 
我很喜歡我無意中拍出來的這張照片 
因為我沒去特別研究光圈 快門 那種東西
隨便亂拍 有時也會有不一樣的照片出來

今年初二跟家人去逛宜蘭最大的百貨-新月廣場
已經去了第二遍了 感謝它帶動宜蘭的商機
今年奇蹟的來回宜蘭時 都沒有塞車吔
本來打算可能會坐二個多小時的車(像去年一樣)
結果居然比平常再慢一點而已~
明年的初二就是我要回娘家的日子了.....
聽說不能在初一回家吔!
那我只能在初二跟大家一起塞塞塞了!!!!!(這end也太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