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發現我家有好多個明星臉喔~
大家覺得哪一個比較像丫?!
1.(不小心被攝影師發現)我老公-->葉問男主角甄子丹

我們看葉問的時候都一直覺得是我老公在演的....哈~整個變喜劇哩!

2.(被同事發現,其實是當天造型的關係啦!)我老媽-->寶媽

(這張寶媽好年輕^^)

3.(從以前我們就覺得很像)我叔叔-->成龍(有時也覺得是張學友!~因為鼻子嗎??)


4.我表弟-->王仁甫(他自己居然說他有一個朋友更像~)

最像的是....他們都已經成家有小孩了~(我表弟才20出頭吔!)

不好意思~各位影迷如果不像的話,請勿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