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遊走在峇里島這個地方
天佷藍風輕輕地吹  I LOVE BALI

昨晚睡得很好不用很早起床很好
今天行程很悠閒早上逛街下午SPA晚上燭光晚餐
蜜月就是要這樣~~~~~~~
用完管家準備的早餐後,就出發往Kuta區的Discovery Mall~
Kuta區很熱鬧,也有很多外國人會來的地方!(澳洲人很多,好帥丫~)
Mall裡面其實就有點像台灣的美麗華,京華城那類的地方!
很大逛了會迷路的地方.............
推薦要去的人一定要買:
1.POLO衫(買三件以上還打5折,一件平均才5-600元,俗啦!~)我幫全家人一共買了8件!
2.1樓新加坡來的麵包店(sorry光顧吃忘了記店名啦!)厚甲厚甲~
我買了很多精油跟線香還有乳液,但後來發現外面超市比較便宜說.....嗚!價差有2-3倍吔~
所以還是先看看,像一些竹編的質感有比較好可以買,但是千萬不要在那裡買LuLu霜~
那邊好像是不能殺價喔!(Jacky說有玻璃的店家是不能殺價的)

逛完街已經一點半了,肚子也有點餓了~
今天要吃有名的"髒鴨餐"餐廳在Mall附近5分車程即可到達~
"Kunyit"旁邊其實就是馬路,但它餐廳內種了很多花草樹,讓你有在花園內的感覺~
髒鴨不是髒髒的鴨子喔,牠是用很多種香料醃製再去油炸而成的,很香鴨肉也很嫩喔~
後來聽Jacky說是小鴨子做的,可能因為這樣的關係肉不老吧~但有點慘忍!
被我們吃光光的髒鴨餐

(最近覺得我對於拍食物比較得心應手吔~~)
回到villa後就開始做第二次的spa了(第一次在JOJO SPA)
躺在villa外面的躺椅上做spa.....人生第一次吔~!
其實還蠻不舒服的~天氣很熱,又得塗塗抺抺的.....
但是我還是睡著了~~哈!吃飽就想睡了嘛.......
LuLu Spa在峇里島是很出名喔!其實呢~是去角質的spa啦!
做完後全身會滑滑的,還不賴喔!
LuLu霜應該就是這類的東西(買了也還沒有用!)
很快的又到晚餐時間了~
豬頭的我們,都忘了拍了~吃完才發現只拍了"湯"(是有多餓丫!?)
管家一直待在我們後面盯著我們吃完一道才又上下一道菜!
整個害我吃超快的,想趕快結束這尷尬的時刻...哈~
聽說是可以請他等一下再進來收盤子啦!但我當時真的講不出三個英文單字來~恨~
晚餐份量還蠻多的,不過呢我晚上還是又嗑了一碗泡麵~!

這種生活才叫"生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