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老公居然要在凌晨去加班出差

丟下老婆一個人在家整理房間

為什麼家事都要女生做丫?從古至今~

我才不管哩!衣服叫老公去洗去曬~

老婆煮飯當然老公要洗碗丫!

不要以為當女生就要很賢惠"假會"什麼都自己做~哼!

我也沒有都懶得做喔!

只是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忙的丫..

現在已經沒有什麼男主外女主內的話了~

女生要做的已經夠多了~

還要生小孩,男生生得出來嗎?

不懂,為什麼有些媽媽太太的下班回家還要辛苦的去買菜做飯?

然後要洗碗洗衣服照顧小孩........

老公卻是一回家就坐在客廳"翹腳ㄌㄣˊ鬍鬚"(台語)

其實都是女生寵壞的,一開始就是要叫他做......

不然以後老了累的後悔的就是妳囉!!!!

也不知道我幹嘛要在這裡說這些?!?

因為我很無聊,想要來試看看我的新網誌(好看嗎?)留下了一篇無聊的言....

人妻的生活整個很居家嘛~

p.s:今天有點感覺自己又恢復單身了!

嗚呼....其實也還蠻爽的嘛!!!(噓!不要被我老公聽到喔~)

一個人自得其樂的哩~(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