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玩水

這次回娘家,一大早6點半就從台北出發了~
先送了"添壽豬腳"回家孝敬我媽
就出發前往-->武荖坑冒險山林園區(感覺我要化身成為女泰山囉....哇哈哈)
可能是第一天剛開幕路上還沒有什麼塞車的情況
但到了目第地,什麼?!園區停車場都客滿了?????(不可能吧!上次來那個停車場超大的吔~)
害我們停了一個超遠的,車車又要曝曬在大太陽下了
結果一進去,喔~~~~原來是有"大官"要來啦!所以停車場不能停滿(不然要叫他們停很遠再走路進來嗎?)
幸運的是,第一天不用門票吔~lucky
平常的話一般門票是100元(有中國信託卡是80元)宜蘭縣民是50(可惜我已嫁為台北人了~)
還算蠻便宜的票價,裡面也可以讓你待上一天呢~

我們的冒險路線~
先搭ㄅㄨㄅㄨ上去再走下來比較輕鬆!(車資1人20元)


其實路沒有很斜要走的話也不會很累,如果太陽小一點我會用走的上去~
路程不到10分鐘就到囉!!
最遠的一個設施是"飆速滑水道"看起來超好玩的啦
滑水道很長,滑下來就直接掉到溪裡面吔!!排隊的人好多喔~
要先到下面排隊拿8字型游泳圈或是浮板,再走到上面去排隊!!


我身後那綠綠的一條是滑水道啦~
大家滑下來的時候我感覺到速度真的是很快呢!!下面那位小姐還倒著滑哩>>>


下面這個很讚,但是位子太少了~應該要規定一人只能用十分鐘之類的!
躺椅放在溪水裡然後還貼心的幫你遮太陽吔!!!好棒~

好想坐看看喔!!!!!
因為我沒有帶衣服來換,完全是很突然的一個行程~~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能玩~就只好拍拍照過過乾癮.......

水樂園
之前童玩節有玩過的水迷宮這裡也有~
一進去馬上全身濕,我都還要戴蛙鏡呢~不然眼睛完全睜不開!!(會變瞎子)
超好玩的啦!!!!而且第一天來水好乾淨喔~之後不曉得是不是一樣乾淨呢?
除了玩水之外,還有靜態的可以參觀~
雨樂町&夏雨bubu車..........
這二館時間一到會有說故事的表演!







這裡不定時會有團體的表演,有國內,國外,大陸可以看看~我們沒有看到!!
我比較想看冬山河的表演,有韓國來的亂打秀吔~


裡面賣的可口可樂小冰桶$110.-有含飲料吔!


這款也是童玩節流傳下來的水床~一群人玩很有趣喔~!!
園區裡還有露營區,也可以野餐(看到有人在煮麵泡茶.....)
每次回去宜蘭都覺得好悠閒好輕鬆喔!!老了打算回去養老說........
就是這種fu~~~~天空藍藍安安靜靜的~~~~~~


想去的人可以看看官網介紹喲~
http://rain-festival.e-land.gov.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201&pageID=3670

下回要推薦:夏天一定要去泡冷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