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妹去逛街
就是想買我要的髮箍香蕉夾

髮箍有好多羽毛款
但我覺得太高調了,配不好看起來會很怪異.....
我還是選這種低調安全款(唉!我就是沒創意)

平常就很懶得搭配
今年不知道怎樣就很愛翻雜誌
又想去血拼了啦!

第一張照片:黑色亮片髮箍
其實我本來是想選小一點的
不是這種一大片的
無耐沒有~~(硬要買)
買了這款,後來去弟那裡設計師還跟我買一樣的(冏...)
回家試戴後發現二邊耳朵那裡戴了一下會痛吔~
所以要戴的時候可能三不五時要拿起來一下,不然會頭痛!!!!!



第二款:咖啡色鉚釘髮箍
這個戴起來很舒服
質料是緞面的,我買咖啡色~(還有黑,綠......忘了!)
有鉚釘的感覺,也是今天超流行的~
總覺得這種大小比較好搭配,第一款太大了(orz~)



又買了一些:大腸圈
這個是豹紋緞面的,又是很夯的動物紋
看到很多不錯的都好想要喔~
我說我是不是要來煮個大腸面線丫?!(
這種彈性很好,綁起來不會太鬆跟太緊,也不會卡頭髮~好愛它!!!!!



突然變紅的:香蕉夾
這個太小,我怕整個綁起來它會斷掉......(以前真的斷過一支)
蝴蝶結今年還是非常的多丫~
這款我也很愛,還蠻有質感的吔!!!



另一個:黑色亮片香蕉夾
跟那髮箍是"整組"的
本來看上的是另一色,粉橘...很有氣質~
後來還是選擇百搭的黑色啦!!!(沒創意)
還看到一些大花的,緞面蝴蝶結........
今年是香蕉夾年嗎???

我突然很想來賣這些小東西吔!!!!!
因為他們都好便宜,我想要兼差~
會有人買嗎????(我很認真)

還有更多精彩照片
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