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雖然已經沒有下雪了~
但是....媽丫!!!!爆冷的,我估計應該是零下幾度了吧~
我還硬要站在房間陽台拍外面的風景....瘋了我XD



應該是要融雪了吧....人家不是都說融雪比下雪冷!!!!這是正確的~


這五天裡面我在飯店用早餐的時候都沒什麼胃口....

早上吃泡菜.....:P

反正要去韓國的人也不用太期待飯店早餐囉!!
也許是我太挑嘴了........哈!



接著就繼續搭著我們的遊覽車,今天要再度回到首爾去~

中途經過休息站,KEVIN推薦我們買這個核桃餅~
不錯吔!!
中間是包紅豆的,皮有點像是雞蛋糕加核桃,但是是很薄的皮,內線超燙的啦!!
以這類的小吃來說,這不便宜,要60台幣~



青瓦台是韓國的總統府--
((最近愛上的"市政廳"裡三不五時就會提到青瓦台呢~))


聽KVEIN說著這裡的地理環境非常的好~
不過他們歷屆總統還是會貪污:P



景福宮就在旁邊~


我們是從後門進去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看人家相片都有跟站衛兵的人拍照吔?!?!


這裡非常的大,KEVIN警告我們千萬要跟好,
走失了可是不能廣播找你的喔~
所以我們"年"的非常緊,哈XD


我們的導遊KVEIN先生,是韓國人但有在台灣念過書
雖然偶而有點兇(韓國男生都有大男人主義?!)
但解說的很詳細,對團員也蠻細心
而且他有在小馬主持的"世界第一等"介紹韓國的時候當嚮導
不過聽說他很少在帶團的,已經是做"目後工作"了!!!





別看太陽很大的樣子,今天是我覺得最冷的一天了--



這裡拍照小弟有幫我們拍一張"大合照"
KEVIN說這個角度拍起來最好看~真的吔!!



旁邊就是熱鬧的市區喔~


走了一圈的景福宮大家真的都餓了
((中間還去了賣人蔘的正官庄...))
本來安排在第一天的"人蔘雞"我終於等到它囉!!!!!!


雖然說不是有名的"土俗村人蔘雞"但它還是非常好吃......
韓國的湯頭也都是非常濃郁又入味的p.s除了海袋芽湯之外:p


這次跟東南的團感覺安排的都還不錯吔!
不知道是不是大旅行社的關係,雖然也有人說:爛死了!!!
但是我覺得可能是運氣問題,導遊,領隊,拍照先生,團員都還不錯呢~
像我們去逛的免稅彩粧店,就比有些團體的大間又很新~

而且這間的專櫃小姐是講標準的國語((不是大陸音的喔~))我


沒辦法,跟團的逛街時間就是趕趕趕....除了免稅店會讓你買到爽為止~
也很"肖想"來的~梨大新村女人街!!!!
只有停留4........0分我整個逛得超趕的~
誰知道我的個性就是"龜毛"一直在猶豫不定丫~
老公只好規定我一家店只能停5分鐘!!


這雙高跟鞋是地標XD
旁邊的文具店很好逛,如果有時間的話才建議進去喔~
因為東西太多,我看得眼花撩亂.........最後都沒買@@



路上老公去買的"雞蛋糕"裡面是一顆完整的雞蛋
但它的口味不算甜,應該算鹹的吧~我有吃到鹽巴.....



我也很期待看的"亂打秀"
((媽丫,突然行程變好多........))
但我們的位置有點遠,不過好處是散場時離出口比較近:P


講真的...可能我想的太美好了!!
中間有一度我快睡著了,一個半小時其實不用那麼長啦......


到首爾後,真的覺得韓國很乾淨,建築也很有設計感,老舊的房子也不多見.
坐在車上看到這個很特別而拍下來的......


(是照片左邊的人型)
由美國造型美術家Jonathan Borofsky的杰作<手拿榔頭的工人>


只要去過東大門的人,好像都會拍下這張照片.......


到東大門的時候已經九點了,但人潮好像才剛湧現....而且今天又是小週未,路上都大塞車呢~

我決定只先逛一間就好!!!俗話說得好,下好離手......((是用在這裡的嗎?))
就選"doota"斗塔!!!!

裡面的衣服是蠻有質感的,但價位也都偏高喔~
而且也不好殺價,除非你買二件以上,還可以看看有沒有少個幾十塊....

因為韓幣動不動就千丫萬丫....所以少個一千二千的我當下還真的有種賺到的感覺呢~
其實也才30塊,哈XD


是不是很韓系風丫??

我不太敢拍太多,怕被店員罵,總覺得她們都好兇喔~~比我還兇@@


然後路邊小吃也一定要嘗試看看..............淺嘗即可^^


逛街時間都不夠了,還一定要來"清溪川"走走!!!!!


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吔~不知道是不是走錯邊?....(它很長)

今天超累的,回飯店也11點多了~
沒想到今天房間變超好,請看第一天的照片就知道.........(反正有暖氣就不錯了)


今天還有電腦可以上網吔^^
然後馬桶還是免治型的!!



雖然很晚,還是拍下我今天在梨大跟東大門買的戰利品YA!!



遊記剩下最後一天囉........
韓國我下次一定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