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胖胖手臂真是愛眼XDDD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吃到飽"的餐廳
((說要減肥的人,還敢進去吃到飽餐廳,真不怕死))
沒關係,我們吃精不吃"爆"-->爆飲爆食的爆


華泰王子飯店港式飲茶大尋飽---
以上熱炒現點現做,無限量供應喔!!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是吧~~~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生菜片蝦鬆"

我客掉二個,蝦子很多真材實料,加上油條......冷掉也好吃!!!
我看幾乎每桌都有點這個,生菜也很新鮮~~~必點必點!!!

"XO醬象拔棒"

結果送來也太迷你了吧~
也是啦!!!我們3個有吃光~~~~還OK但可點可不點的一道....

"宮保杏鮑菇"~也好吃!
丫!!對了~"鮑魚海鮮煲"真的有鮑魚還蠻大片的....也可以試看看喔!!
還有一些菜都忘了拍照啦!!不專業

然後會有一些港式點心,有人推車的那種
看妳要什麼就拿,我愛這種FU~

我每次到港式餐廳都會注意到的"鼓汁排骨"
好吃吔!!!排骨還蠻嫩的,也有入味,這樣一份外面應該也要賣個100塊吧?!?!


"流沙包"聽說香港的超正,這裡的包有點硬,是結實的那種,我不愛...
不過內餡還不錯,吃完一顆有飽足感了>///<


點了這麼多吔~~~~~
蝦餃,燒賣...裡面的餡都很札實,蝦子也夠多喔!!


((這張麗芬拿了好多甜蝦>///<~滑算!!))
聽說這蝦子很讚,但我沒吃,因為我很飽了!然後懶得撥.....
有些食物是在沙拉吧的地方領取~
有烤鴨,炸丸子,椰子糕,沙拉............
p.s那裡的我都沒有拿!!!


還有一區是水果跟飲料吧~
飲料那凍檸茶超好喝!!!!!!!還有絲襪奶茶~
水果也蠻鮮的~
看!!!史龜也在盡情的撥著葡萄皮.....噗!


她們二個是第一次見面~嘻!!我是媒婆啦!!
千起妳們友誼的橋樑,ya!

(這張我跟史龜有默契都呆呆喔!!)


麗芬有空再來台北玩喔~
(有沒有注意到後面?來這裡的都年長的人居多??)


史龜8/14又要離我而去了~~
飛到美國找我們另一個好姐妹:陳秀
希望妳挑男人成功啦!!!!!!!!




聽說這港式飲茶只有到九月
平常時候沒有吔?!?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反正大家沒有地方去,來這裡吹冷氣(這裡的缺點是冷氣太冷了啦!)
吃好吃的也不錯喔~

我懶得貼網址,有興趣的人請自己上網查一下喔~~


















1.明天要回宜蘭慶祝父親節囉!!
我已經二個月沒有回家了吔~~

2.最近心情很blue:(
難道是那個快來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