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這次痞客幫主辦的"叫我拍賣大老闆"

讓我買的真是爽丫

從來沒有去過二手市場的我

不知道人家用過穿過的東西可以便宜到這付德性

每一家都去挖寶挑挑挑的

也看到很多知名部落客活生生的出現啦

大家都好美好正又都是好人

看到shelly,辣媽,peggy同一攤感情真是好

還跟辣媽小聊了一下

DSCN4765.JPG 

她的臉好小,我整個大餅臉丫

在她們的攤位上買了kate的眼影跟一條銀色手機帶(拿來配我的小dc)

真是可惜沒有找shelly拍照>///<

還有看到雜誌上常出現的麻豆鈺青

她好瘦又好高,跟我們拍照還要蹲低吔

我看她應該有175以上吧

DSCN4764.JPG 

她也是超親切的啦在她的攤位買了三樣東西也都1-200元

那天真的是很熱大家都很辛苦丫

DSCN4801.JPG 

還有人為了88水災募款吔(感動ㄋㄟ)

我買到了一直想要買的三面鏡才100大洋吔

DSCN4790.JPG 

在那活潑可愛的娃 娃那攤買的

我覺得我的眼力真的不好

認不太出來,是我妹認出她的(其實也不用認啦,她們都有牌子~)

DSCN4802.JPG 

但她那天的裝扮跟照片真的好不像,但還是美啦

DSCN4804.JPG  

她的衣服真的好多丫

可惜她很瘦有些我是真的穿不下啦(肥)

逛二手市集真的很有趣,雖然是熱了點....

不過那種挖  寶的感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