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後計劃很久的阿里山之旅也開始了~!
第一天先到台南,
安平古堡,德記洋行,樹屋,天后宮,赤崁樓....都去了~
台南真是一個很多古蹟的地方!
吃了蝦捲,冬瓜茶,蝦餅,碗粿,牛肉湯............我最愛的是蝦捲!!周氏的喔~好吃!
晚上到了期待的花園夜市(雅惠都沒去成的那個給妳聞香一下!!)

跟台北的同事苑婷約在那裡見面,(她今天有特別打扮喔!應該是要來找男友...呵)
很大,很大的一個流動夜市........
但東西沒我想像中好吃哩!!!!!!!!!有點小失望~不過玩了套圏圏雖然沒套中但是很有趣!!

第二天出發去奮起湖,
聽苑婷說那裡很不錯,有很多名產可以買,
一到先吃了一份便當,有名的奮起湖便當,好吃!!
買了山葵醬(哇沙米)跟檜木做的紀念品(好香喔!)
一路都在吃吃吃吔!!!!!!苑婷今天也有來不過沒遇到她,打電話也沒接!!
後來就再往上走出發到阿里山了......一路車子也不少!
開始東張西望,不小心看到一整片的檳榔樹.....噁!!!!!!
我最討厭看到的,一大片山都是真的很噁心吔........
水土保持很重要的!!!!!!!
好不容易到了阿里山,吃了難吃的炒飯跟火鍋........
飯炒的很焦,老闆還硬說是醬油放太多,屁啦!!!明明就是焦了~~~
回飯店遇到一位解說員(最近有一個廣告阿里山7-11那位解說員)

問我們明天要不要一起去看日出,
坐小巴士去更高的地方看,因為小火車只到祝山還不一定看的到
我們是要到雲的上面看霧比較少,一個人是300元~付了訂金!!!
九點半就睡了~~~~~期待明天的日出!!!
(怕睡過頭的我二點半就起床了!!)

第三天凌晨四點鐘,
飯店門口已經有很多要上山去看日出的民眾,
我們一共三台車在天還沒亮的時候出發了~
每個人都一付很想睡覺的臉,凌晨的山上真的蠻冷的吔!
在山路的一半車停了下來,下車.......
天空出現約十萬顆星星.......(不是我誇張喔!)
是銀河!!!!!!!!!!!
從沒看過這種夜景..........
金星最亮,還有天蠍座,天平座,巨蟹座,射手座,北斗七星,北極星....
很幸運可以看到這種星空~~~~~!!!
可惜相機拍不太起來,只好把這片星空留在我心中~
再往上走,太早起床又走山路真的很痛苦........噁!!!
其實日出沒有很明顯因為有雲擋住了,但還是蠻感動的!
男友還給了我一個驚喜.................
我當時真的以為是垃圾,沒想到居然是戒指~~~!
雖然嘴巴又碎碎唸的,但心裡其實還是很開心滴啦!謝謝啦!
後來看了很多神木,覺得阿里山是個不錯的地方!
這次走了很多路,居然腳沒有很酸,男友還比我遜呢!!!!!
喜歡蒸汽小火車,夫妻木,櫻花,姐妹潭,天空很藍....................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