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本書裡面的一句話
   (希望不是讓我偷懶的藉口)

難道我還怕沒有被老闆罵的機會
怕沒有被嘔客同事氣死的機會
我們有一輩子工作的時間
卻不見得給自己機會品嚐這種生活

今天去找了一家公司
(還是非常難找的那間)
居然回我說:已經不缺了
那我中午打電話時怎麼不說清楚
才短短三個小時 就已經徵到人了
也太隨便了吧  哼 哼 哼
算了  反正我有別的機會
只是很機車你們公司也太偏僻了
那家洗髮店一輩子我都不想去了

希望會有好消息   
         捎來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