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種天氣喔
這禮拜的天氣都很好  有藍天白雲
但....禮拜五又來了~
又一波冷氣團  可能會下雨
喔喔!!不會吧~~~
第一次拍婚紗時  同樣禮拜五  同樣一禮拜都好天氣
偏偏就那"一"天下雨
倫家已經又等了一個月多的時間
又碰到這種狀況嗎????
如果狠冷我可以帶暖暖包準備熱茶  但不知笑不笑得出來?
我也可以接受啦~
但求求泥不要下雨就好!!
不然我選的那幾件禮服會不會等到我要拍的時候已經是"救救"的了?
再延下去就要到一月多或二月多了.....

沒想到居然再過四個多月我就要成為"人妻"了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