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拍完了~
從下訂8/24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
時間怎麼那麼快丫!!
很幸運的我們(造型師說趕快去買樂透)
第一次拍攝遇到下雨
第二次拍攝遇到寒流
二次都是一整個禮拜好天氣
就我們拍照那天變天   無言~

但攝影師還是有問我們拍不到藍天白雲要不要延期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一拖再拖而且要請假也怕不好意思
想說沒下雨就拍吧!!
還是很期待攝影大哥的功力~~

很突然的跟想像不一樣要改地方拍
因為我們當初選的陽明山跟海邊天氣不好一定下雨.....
就改到~台北醫學大學,四四南村,富田農場
醫學大學....完全很陌生!!因為我某讀書不知道大學都長怎樣?!呵呵
居然離我們婚紗店不到五分鐘路程
根本是中正紀念堂繞一圈就到了的地方
因為太突然的下車也忘了要帶自己的相機側拍
所以都沒有照片啦!!那裡...就是建築物跟一點草地的地方~~

四四南村看過很多人婚紗都來這裡拍
覺得那裡的風格可以現代也可以復古
居然在信義區101附近有這種遠離塵囂的地方
這套是我期待的黑白短禮服  造型也看了很多
想說做個龐克的瀏海  一直很想要有這種造型
在寒冬穿那麼少就算了  還是短裙  我是招誰惹誰了
這套攝影師說可以酷一點  不用笑真是太好了

再來要開車往桃園去  富田農場
因為太多人在那裡拍了  一開始就對它沒什麼好感
居然要在這裡拍二套  果真人算不如天算
沒辦法囉~只好順其自然  讓我對婚紗開始不抱一點希望
安慰自己以後想要拍還怕沒機會丫~
一到這裡發現一堆新人已經在拍了....
大家都跟我一樣幸運丫  遇到這種天氣  (苦笑中~)
這裡比台北還冷  風又大 苦笑又更苦了一點
拍了二套已經累死了  老公還要把我抱起來  呵呵真辛苦~
最後拍完了.....太陽居然露臉...........我更無言了~
這是我一生一次拍婚紗的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