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當奧客
當不成還一肚子氣
前幾天跟老媽去三越買了一件洋裝
當下穿還蠻好看的....
回來居然被我弟跟妹嫌棄
叫我拿去退掉~
就想說好吧!因為那天還在別家也買了十件衣服(都2折)
太多了也不太需要
結果今天去丫
小姐就說現在不能退貨了除非有瑕疵
叫我換別的樣式
我看了一下沒有喜歡的就堅持要退
還叫樓管出來
也說不行退貨
我說當初買的時候又沒說不能退
而且我才買不到七天
我可以去消基會告你們~(奧客的說法!)
他說只有購物頻道是七天內可以退貨
百貨公司不行
整個有夠誇張的啦!!!!!!
我後來有點"見笑轉生氣"(台)
就走了~
奇怪以前明明就有很多人辦退貨
丫!是怎樣?!見鬼喔!
反正老娘現在對A8整棟都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