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婚事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這禮拜回家帶了一堆訂婚用的東西
給男方的禮物,佈置的東西,婚紗照......
也去嫁妝店買了一些根本就用不到的東西(為了習俗!)
跑去金子店換新金項鍊~
這件要說一下.......
去看了第三間老闆說要檢查我們的舊金純不純~
用火燒了一陣子~鍊子居然變有點黑黑的
老闆說不肖業者會加入一些笨金屬使純金不純
但我們肉眼是看不出來的
所以舊金要換就會打七折(少了30%重吔!)
但我們前二間看的時候老闆就只有說會失重5%
那我們又不是笨蛋要在這家買~差了25%很多吔~
就請他幫我們還原原本的顏色!
超神奇的泡了一種藥水之後黑黑的就不見了~
但是老闆也有說如果他沒幫你檢查就有可能他自己賣的也是不純的~
所以要買金子一定要請他在接環處打上店名
萬一你保證書不見或他不認這東西的話,就有依據!
老闆真的是很專業的感覺!有機會要買再去他店裡好了!

早上跟媽媽說我mv又做新的了~
原本做好了~她就說不是要放.....什麼歌的~
我不小心聽到她的心聲
但媽講完後又再說唉丫~人家說那首歌太感傷了~
本來要當天再給她看  讓她驚喜的
實在忍不住  就先播給她看
我還故意跑到後面讓她自己專心看
後來她還跟我說:厚~當天放我一定會哭啦!
哈哈!!我家哭點都很低吔~妹看到也說想哭!!!!
我還故意結尾在妳們要哭不哭的地方吔~~呵!
粧也是要顧的啦

還跟我弟討論了佈置的東西~
一切都是我們用心去買來的喔!
雖然媽媽說人家不會給你看那麼多啦~
但我就是要用嘛~~~~
當天我自己不可能用佈置,所以要先擺過一次之後~
再請弟弟跟朋友幫忙~
龜毛的弟....比我還龜~~~~
一直說要用汽球!我偏不想用.....
因為場地已經有樹在中間了,又不是很大~~~
我不想要一堆"有的沒的"
到時他自己結婚愛用多少用多少~
結婚的事就是這樣!
大家都有很多意見~又不能都堅持己見!!!!
現在就請大家期待我禮拜六的婚禮囉~
我又要去做我的手工了!!!
希望不要再下雨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