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林太太60歲大壽


我媽滿60歲了!~p.s她一定又會念幹嘛把她的年紀公佈出來~

反正又看不出來!!!!!!!!是吧!!我媽一點都看不出來是60了~

因為女兒跟兒子都要上班沒辦法在當天幫您慶祝........

補慶祝也是ok的吧?!~老媽子就大人有大量吧!!!!!!!



我媽其實外表看起來很兇很嚴肅,不過私底下是個很好的人~

我們小孩子都對她沒大沒小,她雖然會唸,但是還是很愛我們的!!

小時候常常都覺得我媽很煩,什麼都要唸唸唸(她是處女座的.....)

可是長大出門在外之後,還會想起媽媽的嘮叨都是為我們好~

現在我們都在外地工作,不能常在家陪爸爸媽媽,真是很抱歉!!!

媽媽每次看我們回家又要上台北的時候心裡一定也會很捨不得吧~

媽常對我說嫁出去了不比在家裡~

所以我更珍惜每次回去的時間,可以跟老媽閒話家常的感覺!!!!!



唉丫~

反正就是爸爸媽媽一定要身體健康!!

要開開心心~



(((總覺得太肉麻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