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IKEA同事:人妻阿慧&少女阿美

我們要約出來,真的是一波三折喔~
這次也是突然才OK成行的!
認識也已經快十年了ㄋㄟˋ



少女阿美跟OD
交往很久了,不知道何時要結婚???
總之,很期待你們的喜酒



人妻阿慧,雖然已婚,但....
如果我是男的一定把妳娶回家
哪裡找~~~如此閒惠的老婆丫!!!
O.S:這篇千萬別被妳老公看到喲~~



我們來到的是有很多分店的"TINA廚房"
為何分店都集中在桃園一帶???
這次我們選的是鶯歌店,就在陶博館旁邊.

它的店名讓我想到的是比較美式的感覺~
但店裡面的食材是以養生為主喲!!



主餐附的沙拉吧
很多種蔬菜,都很新鮮~
還有一些比較少見的..薏仁,醃苦瓜,百香果果凍..都好好吃~
這裡的附的飯是五穀飯!!
有夠健康吧~



沙拉吧裡還有一點點的滷味.
它們的滷味好像也賣的不錯~





這個茶很講究哩>我忘了是什麼茶葉了XD
但喝起來清清淡淡的,不苦色喔~



附的面包,也以五穀雜糧為主.
烤的鬆軟,好吃吔!!
店內還有附設面包店,手工做的面包~



連湯都是養生湯來的>>爸爸媽媽應該會很喜歡~
味道好像沒加鹽巴,就很自然的蔬菜甜.
料還不少喔,還有加入雞肉!!



我點的主菜:清蒸魚
是有點泰式的口味,魚很新鮮,而且沒有刺哩!
份量算很多,我最近是"魚控"哈XD



小美的"椒麻雞"
好像是招牌!!



人妻的雞排.



OD的雞加魚料理.

這個套餐真的很豐富!!
飯後還有飲料跟蛋糕~



蛋糕好像也是手工的~
我點的飲料是桔茶,蠻濃的!

飯後他會問妳要不要移到飲料區,好像有吧台!
我們懶得換位置就沒有過去........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下午茶~



下午茶很多選擇性!
這是其中一種,還附一杯飲料這樣200.-




我覺得TINA廚房有別於一般簡餐店.
它注重現代人最欠缺跟也最講究的有機飲食.
價位套餐約在四百左右,再加一成服務費.
下午茶不用加服務費(WHY?)
有機會我還蠻想去大溪店吃看看的.
那裡的VIEW好像比較好?!







我現在在宜蘭娘家,將離開電腦四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