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妳要選哪邊?      豆ㄐ豆ㄐ
(料理東西軍的梗)

大名鼎鼎的米朗棋
我終於吃到啦>>>是在八月的時候去吃的啦!
現在開了二家店一樣都是要抽號碼牌的~
抽號碼牌的店必吃的意思???


我有幸來到新店地下室,連平日人都很多.....
不曉得假日來的話應該得等上二小時以上吧>我那天不用等吔
裝潢我覺得是偏日式,因為我沒照太多,而且都是人也不好意思亂拍....


咖啡控的我
覺得這個冰滴咖啡好喝又美...(那顆咖啡冰磚~)
而且還蠻大杯的,但價錢我忘了,應該一百多吧???


最有名的就它們家的鬆餅
香蕉搭上巧克力組合就是絕配!!
((跟我老公出來就不能點之香蕉料理))
前面那一小杯是卡士達醬之類的,也好吃~
but.........
鬆餅卻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
個人觀感不一樣,總之,我說不上很愛它啦~~

接下來........

我的假髮第二次登場了!!!!!!!!!!!!!!!!!!!!!!!!!!!!!
這天來到東區的咖啡弄也是排隊名店之一~~
但好險我也是平日來不用排隊,不過店內也是爆滿狀態@@



菜單上很多看起來都好吃~~
點了一客甜鬆餅跟鹹的三明治還有二杯飲料!


這鬆餅我
草莓的地方有一球冰淇淋也有卡士達醬
不過,冰淇淋融好快.......還是我們太搞話了!要吃的時候幾乎都融化了...

鬆餅很紮實,但裡面又不會太硬或太軟,有點咬勁的,然後外面的皮是香脆的那種!!
我們一人吃二塊算很剛好,如果是一份的話胃應該會爆炸吧?!?!?!

所以良心建議二人來的話就一甜一鹹嘟嘟好!!


鹹的是BBQ豬排三明治
看起來好健康吧~因為有蔬菜!
三明治面包冷掉吃也不會太乾太硬吔(有些冷掉就很難吃XD)
那個豬肉跟我想的BBQ不太一樣
感覺好像沒有烤的很焦,吃起來居然是軟軟香香的>>我喜歡!
然後蕃茄也好甜好厚一片
((跟我老公出來的話不能點之蕃茄料理.....我老公還真挑食))


我點的抺茶歐蕾
我覺得熱熱喝很好喝,但它一下子就冷掉了((因為太搞話?))
而且那支小打蛋器也太CUTE了吧:)


今天跟很久沒見的雅玲聊天~
羨慕她的手機(是三星,韓國的吔~~)


我的假髮很想賣掉說,因為我頭太大顆
戴起來髮線變好高...........噗XD
頭小的人有興趣嗎???????


下午茶後我們跑來逛現在很夯的阪急百貨
媽丫!!!!!!!!!!!!!禮拜二的下午UNIQIO的人潮還是沒間斷
一直在排隊排隊排隊..............................


我沒瘋這品牌,就沒去加入了!
等人潮過了後再去看看吧~


裡面一景,感覺有點像京站~
阪急的品牌有些還蠻特別的,有別於一般百貨公司,而且以日本品牌居多~
動線還算蠻好逛的,而且大小適中,逛起來不會太吃力!!
而且現在有活動是滿五千送五百,化粧品滿二千送二百~
我那天買了一咖包包>///<忍不住還是敗了我!!





同場加映:
這天擦的指甲油是巧克力色的
有秋冬的FU~冬天快來吧!








這篇的主題:
鬆餅到底哪家好?!

米朗棋:
用餐環境
餐點
服務
總分6

咖啡弄:
用餐環境
餐點
服務
總分7

P.S總分為10分

不管怎樣吃美食就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