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久違了大家!!!
這個月初我自己獨自回宜蘭一趟
結婚後就沒有自己回家過了~~是有點心酸?!

因為是平日回去,所以可以去吃很多好吃的,都不用人擠人(重點!)
自己跑去吃"包心粉圓"
自拍真害羞~是新開的店面所以比較大間!



因為天氣涼我點熱的來吃,可是.....粉圓好硬噢>///<
後來又跟我媽去吃了一次,點冰的就好吃多了^^

然後還可以去黑店買冰也不用排隊!!
老闆好心給我了三種冰(花生,牛奶,鳳梨)
私心愛花生加牛奶的~~~
但天氣好冷還被我媽念了一下XDDDDDD



久違了好姐妹,小朋友還長大了好多,真是可愛吔~~
眼睛超大超大的,跟媽媽一樣^^



跑去面包店找老闆娘雅玲,但她一直很忙都沒空好好聊天~
客人一直來買土司,然後她還要切,就很"無閒"!!!!!!



跟麗芬跑去唱歌,妳唱歌還是一樣好聽!!
二人唱了三小時,我累了,可是還是要去逛一下羅東夜市>>
沒想到,平日下雨但阿灶伯羊肉湯人還是一樣多@@
還是吃了一碗,哈XD



下面這個超便宜的套餐才50元!!
面超多,口味很古早味,懷念的好味道>>以前當學生常來吃,也才小漲5元,感心^^



我家附近這間很火紅,但我老爸跟老媽都不愛:P:P:P:P
沒想到這麼偏僻的地方大家還是都找得到...哈哈哈



每次看到有山有田有藍天白雲就好開心丫XD
小武也超開心的,每次都衝好兇!!!!!!!!!



還給我吐舌頭,有沒有那麼可愛丫~



丫爸請我去吃"鮮靚"
他們最近狂吃這家,還幫他們打廣告哩!!



餐廳還重新裝潢過了,蠻有FU的喔!



短短的幾天單身,還是好開心丫~
老公別傷心,我還是會回到你身邊的啦XDDDDD
偶而要多陪陪自己的爸爸媽媽喔!













最近真的很忙~
不過我每天還是會抽空看一下無名!
然後最近努力學習新的東西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對了!
今天是萬聖節吔!
大家去哪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