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是我的夢魘也是我的天堂
每年都嘛對它又愛又恨的收

本來已經先在家研究好了要買的產品
打算來個秒殺買完就快閃

可素,居然我看中的商品都要排隊才能買
((不能預購))

沒辦法人家要上班又不能蹺班
~超線目可以蹺班的人了

算了計劃比不上變化的啦!
就再看看別家有沒有新鮮貨
((真的是為了湊禮券))

這家”ALBION”是我之前就想買的品牌
可是不知道為何就是沒有去買?
一直拖到現在,都漲價了啦,哼!

先乳後水體驗組

內容物:健康化粧水/活潤滲透乳/活潤四步驟旅行組
特價:1980

它們家櫃姐真的還蠻親切的,大推
就算在週慶前一天忙著進貨
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們測試皮膚的狀況

我的測試結果居然三人中最乾吔!
天丫~我以為我是油性的吔@@

不過,可能因為自以為油性所以保濕做的都不夠...
導致皮膚暗沈跟有皺紋,還誤認是年紀的關係!
實在是完全大錯特錯了~

不小心看到DM上介紹的”粉刺水

這樣小小一罐60ml,要價1380元再九折
原本好像才1100打九折也才990元
居然漲那~麼~多...可惡!!

櫃姐幫我試用了一下,好像還不錯~
我遇到喜歡的櫃姐二話不說就會想跟她買吔!
如果態度不好的,我買完要買的東西就會走人

因為我前陣子粉刺真的好多,很煩!
去做臉都沒有用,用妙鼻貼也沒有用...

不過現在用了十幾天了,粉刺都不會突起來
也沒有再用妙鼻貼了喔!因為櫃姐說那個拔完還是馬上會有!

不過朋友當中有人說不好用,所以是”見人見治”的商品!

我的使用順序:粉刺水-滲透乳-健康化粧水輕拍後再濕敷二~三分-DR.WU美白精華乳
(這樣的順序我是在晚上的時候用的)
早上我怕太資潤,我只有用一般化粧水+乳液

我覺得我最近的臉有比較有光澤了!
眼週還是有黑眼圈,明明沒有熬夜丫?

以下是很少曝光的素顏照(有用閃光燈,是我的小N數位拍的)



結論:好想再去買ALBION喔~但它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