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西門町紅樓的部落客二手拍賣之後
對於
二手貨挖寶就蠻感興趣

這次是taipei walker主辦的跳蚤市場
已經第七界了
之前我就很想去
但苦於週慶不能排休的服務業
這次不管怎樣都風雨無阻

時間只有到下午五點
我們卻三點多才到

好貨很怕被挑光說
我這次沒有挖到寶
只有一條"全新"的圍巾
我還懷疑的聞了聞
確定全新之後才買



老妹挖到很多寶
瞧她還在認真的挖哩~
有包包,褲子各二件
簡直是沙紅了眼了她



好多人擠人
這二條狗不知是該哭還笑的牠們?!

逛完還有得吃
他們也有跟樂天配合
有些是樂天的賣家在賣一些過季當季品
還有吃的
真是太好玩了~



這時覺得身為台北人也還蠻幸福的
((哈!有得逛街我就滿足了~))

接著
來到信義區假日的時候就會看到一些街頭藝人在表演
以下這個....
其實我不知道她維持這個動作多久了
但就是蠻多人圍觀就是了?!



好想看她的真面目(看她的鞋子大小應該是女生吧?也有人猜小孩?!)
下面這人好像有上過電視表演
十八般五藝都會的感覺丫~
超屌的會飛.......



然後我們又逛了三家新光三越
媽的,腳快斷了~
而且我們只走了一樓加B1.....

這家新開的"貴"婦百貨BELLAVITA



讓我們仿佛致身於香港
雖然手上提的袋子裡面裝的是面包(哈!)

推薦給有機會沒地方去的人
來信義區
可以讓你渡過一個滿足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