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CASIO-H10拍出來的黑白跟古風照
冰友棉~我也可以來幫你們拍拍簡單的藝術照囉:P
快點約出來讓我試看看嘛.......

我已經唸了很久我的NIKON小相機
因為室內拍出來實在很"黃"

黃到跟黃色禮服溶為一體啦!!!!!
((心想:我那時比較瘦....吔!!!))

H10廣角24MM(跟NIKON S51比一比)

全身照拍起來輕兒易舉~
而且顏色比舊的那台還自然.....


站在同一個地方拍的
請忽略我的房間狠亂XD

H10光學變焦有"10倍"呢~(跟S51比一比)

一樣站在剛才拍的地方拉近一比較
S51不知道是幾倍?3倍...或4倍吧?!

數位變焦還可以再拉近一點,但會容易糊掉!
我都是用手拿著拍的,用腳架會好一點吧~


還有CASIO最有名的美顏模式
拍了不用修圖,就算素顏也有好膚色!!!!

有沒有男生的膚色也變的粉粉嫩嫩了~
美顏模式有12級,我覺得不要調太高,修太兇變得不像自己了:P

最新的美景模式
但我覺得沒有差多少哩......下次去森林拍看看好了XD

下面那張有稍微稍微綠一點點啦!!!!仔細看......

夜景模式
我沒用閃光燈跟腳架拍的喔~
可能有一點糊掉啦!!
不過小張的時候看不出來~
如果用腳架應該就OK了!!
下次要體驗看看拍煙火的效果.....
何時有再放煙火呢????

目前我在家裡拍的時候
顏色都跟眼睛看到得差不多
不會像我的NIKON小相機有落差....還很大哩!!

人家那天去修剪了瀏海又燙捲一捲
不然一直很"塌"....麻煩!!
連廁所我都有辦法拍,真是~

雖然CASIO不是相機大品牌
((是我老公有品牌迷思啦!))
但現在科技日新月異
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計算機手表做那麼好
我相信相機你也可以做好的~~
目前我還算很滿意囉!!

((不過為何保固只有一年半丫?))
((營目上看照片比較不細緻,但放電腦上看還好~))
((比較拍不出真實的皮膚就算不用美顏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