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突然想去住北投,泡泡湯精神好多了
((可惜一到禮拜一又開始腰酸背痛啦:P))

北投的電視線被拔掉,趁機看了一部日劇
"真我霓尚"在新光上班的賓油們可以看看喔
是一部講日式百貨業的故事啦~女主角是日模很正喲^^

隔天跑到附近的北投公園走一走
這裡好像剛規劃好,之前來的時候沒有這麼漂亮
還有一個蠻大的噴水池吔

新北投捷運站附近就有一個小小的商圈
看到麥當勞,頂呱呱,肯德雞....往肯德雞對面走就是公園
再往前走會看到一間日式木頭建築的圖書館

之前有進去過,裡面還不錯!!(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吔!!)
假日還蠻多小朋友會去的~~
之前聽陶子說她也會帶小朋友來這裡,也許會遇到明星也不一定喔!!

我們今天到圖書館旁邊的"北投溫泉博物館"
感覺也是日式的建築
畢竟它蓋了很久,從日據時代就有!!!!!!




現在還有展覽呢

在往上面走就會看到很多泡湯的地方了~~
這裡假日居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人吔!!
可能我來的這一天不夠冷吧!!如果要到博物館的人記得在五點前到喔!!

這張好好笑XDDDDDD
我是鳴人,影分身術,哈哈!!!!!(火影忍者中的主角)
我們出發到關渡宮去拜財神
本來是要騎卡打車,但風變大了,好冷!!!!!

希望我2010年事事順心賺大錢囉!!

這是第二次來,今天也沒什麼人的樣子
第一次來人爆多的,不知道為什麼?!
旁邊淡水河的夕陽


我很喜歡我這張拍的很自然.......嘻!!
之後又去士林夜市
發現一家新店,可能很多人都吃過啦:P

馬鈴薯是去皮再炸的,超好吃~~~
不過好像都要排隊的樣子!!
在好樂迪旁邊!!!!

其實今天出遊的目的是要測試我的新相機好不好用.....
好像拍起來的色彩偏夢幻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