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昨天我還在韓國....
真是不想回到現實的生活
明天又要上班了~(討厭>..<)
第一張照片是昨天3/27最後一天韓國的行程


要從台灣出發了
前一天還夢到我去韓國都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很生氣?!!?


第二天到愛寶樂園
老公一直很想玩全世界最陡的木造雲霄飛車
最後....沒玩到~
因為...我不敢玩!!


第三天超嗨的
坐船遊湖的時候下雪了~~
左下那張有一點一點白白的就是了!!!!!
好像也沒有說到很冷嘛???


第四天又再度回到首爾
今天逛梨花時也有飄點雪說(LUCKY..)
第一天的東大門移到今天晚上去
所以回飯店已經好晚啦!
偏偏今天住的不錯說...

除了第一天睡不慣飯店的床之外
其它晚上都睡超好的
室內房間都好暖和

下次還想再去一次韓國吔~~
這次買很多,我看要省一陣子了(啃吐司過日子..)
遊記照片等等我整理一下再PO上來~!!

(以上3/28新增)

(以下3/17舊文)

3/23韓國之旅
東南旅行社
價格:10888/人(未稅)
稅金:2400
免簽證(讚啦^^)
航班:長榮去14:55回19:25
(選這個行程有一些部份是因為要坐長榮的飛機:P)

行程介紹~
第一天
台北/仁川機場-清溪川-東大門逛街購物

第二天
愛寶樂園(含門票及全日券一票到底)+四季花園+FRIENDLY MONKEY VALLEY夢幻猴子谷 
-韓國生活體驗『泡菜D.I.Y製作+韓服寫真』-驪州 OUTLET 

第三天
忠州湖觀光遊覽船-<丹陽八景>道潭三峰- 《冬季戀歌》南怡島渡輪- 春川明洞街

第四天
景福宮-青瓦台-人蔘展售中心-南山公園-梨花新村大學街亂打秀<含門票>

第五天
南山韓屋村-免稅店-樂天韓流館-韓國彩粧名品店-真珠草護肝寶-海鷗船-仁川/台灣

那天去東南簽約
小姐一直強調這團是優惠團
不知道會不會太爛?
但我看過別的行程
現在都差不多這個價錢...

目前正在調查什麼必買要注意的事情...
第一次在冬天出國吔~
韓國現在好像還是很冷!
溫度都沒超過十度~
不知道可不可以有機會看到"雪"?!

期待我回來再遊記一下囉!!!

補上為了要去韓國而去後站買的毛帽
((本人不愛戴帽子,所以挑很便宜的,才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