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我人生中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Korea...第一次在桃園第二航廈搭機...第一次坐下午的班機出國
XD雖然後面二樣有點牽強啦!!:P
但這次出國雖然很臨時但也是我最興奮的一次了~

因為要去韓國,出發前還K了一部韓劇"燦爛的遺產"~
生活中每天都聽到韓文"歐巴,歐母妮......."
到了當地殺價韓文"軋軋粗say喲"還被店員稱讚很標準哩~
但卻也只給殺W1000(台幣不到30元)
總之韓國是個超難殺價的國家,而且店員個個都超"ㄗㄨㄞˇ"
但誰叫韓貨就是正呢....只好委屈一點給他們賺了!!!!

◇第一天行程:
下午2點55分台北長榮班機起飛
抵達時間6點25分,當地時間要調快一小時,所以是7點多了
出海關之後就已經8點多然後去用餐就回飯店
等於今天是沒有任何行程嘛......
o.s還好飯店附近有很多店可以逛♡♡♡

<今天所經歷的一切都要拍照留念>
不用一大早起床趕飛機睡到十點還有時間慢慢整理再出發good
這次我們帶大行李箱((被導遊說是要移民用的orz))


然後到了美美的第二航廈
跟一航真的落差很大吔~


今天台灣天氣很熱,害我還先穿了衛生衣在裡面........(汗!!)


到了二航非去不可的KITTY遊戲區


台灣限定版

(其實這篇是在介紹台灣機場嗎??!!)

長榮的坐位好像有比華航好坐一點
我們這次坐的飛機也很新


但餐點不怎樣,人員服務感覺沒有華航來得好吔.....
(個人觀點,勿太在意)
坐在後面幾排根本沒得選,只有一種飯.....
通常我都點麵,會比較好吃~!


很快的二個多小時就到達Korea了,
中途還看了一集"康熙來了"周杰倫變好笑了XDD


覺得他們機場人好少喔(噗!)
國外的班機停在這裡是還要在搭電車才會到出海關的地方

好像都是我們這班機的人吔....
電車我覺得很像高雄捷運那樣,不到五分鐘車程就到了~

排隊辦入境的時候還被韓國人大聲說:這裡不能拍照(英文)
XXX有必要那麼大聲嘛!!韓國人一點都不懂得禮貌.......
雖然是我們的錯,但是就真的沒看到指標嘛~(還是說這是常識??)


然後就在這廣大的機場浪費了一個多小時
出去之前我在KEB銀行用美金換了韓幣
機場裡面好像也有很多韓國的品牌可以逛
但跟團的我們根本沒時間停留丫~:P


匆匆忙忙的出來了
一點都不冷我還流汗了哩!!
只能說韓國暖氣都開超強的,沒感冒真的大幸丫!!

第一餐有變更(原本是我很期待的人蔘雞....)
變成這個

這個涮涮鍋加上沒有肉的石鍋拌飯XD
老實說第一餐我還有點失望哩!!!
石鍋拌飯台灣還比較好吃~
不過涮涮鍋湯頭還不錯啦!!!!!!裡面冬粉也很好吃~

我們今晚住的飯店是"安養三原PLAZA HOTEL"
附近有點像是西門町

導遊KEVIN正在介紹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飯店就很像一般小旅館

大廳

房間--第一次在國外住那麼小的房間:P


然後放完東西就九點多了
趕快"衝"下去逛街囉!!
這次"最感恩"的就是住這家飯店還有時間逛街...(想哭哩~)

這家店連續買二天的衣服
店員阿沙力的少算我W600,後來發現也才台幣17元>.<"~

台灣沒有的品牌"innisfree"專賣天然的保養品!


台灣也有的"ETUDE HOUSE"這裡敗了W78000
價格都差了台灣一半,等於我在台灣買的話要台幣4千多塊吔(嚇!)
然後贈品給的超大方,能給什麼幾乎都給了,哈XD


台灣也有的"SKIN FOOD"這家送的贈品還有巧克力派哩!!


之後會寫一篇"戰利品"文章.....(其實很多都忘了拍XD)

然後老公覺得無聊,買了一串雞肉串來吃W2000

老公腳邊就是我的戰利品(只有雞肉串是他的:P)

韓國美粧店給贈品都不手軟哩(至少今晚的店家都很好)
他們看到我們外國人上門應該都覺得大魚上鈎了吧~
跟台灣比真的好便宜喔!!!!!!
這樣感覺有賺到團費的爽感~~~

然後今天晚上的床超難睡的.....
害我失眠了@@
隔天早上6:40morning call
打算不去吃早餐可以多睡幾分鐘: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