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覺得韓國的食物都還蠻好吃的這樣

水果類:

草莓我買W3000
(如果有去春川明洞的人,會看到人蔘草莓一盒好像台幣要450,很貴我沒有買..)

韓國的水梨也很好吃,超級甜,,,
那天買的那家水果攤老闆還幫我們削皮切四等份,人超好, 我買一顆W1000就很好吃了!!
聽說橘子也不錯!!

飲料類:

蘆薈汁不錯,有果粒也不會太甜!
真露包裝很可愛,我跟老公都不喜歡,這樣一小瓶也沒有喝完喔!!很像清酒的感覺...
大家狂推的香蕉牛奶跟草莓牛奶我都有喝,低脂香蕉牛奶還不錯!!


冰品類:

這個品牌我吃了一些東西都很不錯!!
心想可能在韓國也是大食品商來著...
玉米冰超好吃,我個人是很愛玉米,刨冰的時候也會加^^
栗子冰很特別,裡面顆粒是栗子喔!!(廢話,不然是花生嗎??)
也有哈蜜瓜冰,我沒有拍到,就綠色的包裝也是W700!!
然後那個辣炒年糕餅乾,食尚玩家莎莎也有推薦,很好吃,是甜甜的!!

右上是7-11出產的辣炒年糕餅,差不多味道!!
左上的雞腿餅乾很特別的口感,可以嘗試看看...
下面在7-11買的冰我都不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那家7-11的冰有退冰過在冷凍?
吃起來有碎冰的感覺不是很新鮮,還是本來就這樣?
然後那個哈蜜瓜冰比較不好吃!!要買上面那個品牌的!
(難道這是山塞版?!?!)

我在丹陽大明渡假村超市買的食物:

酢醬面還不錯,要記得把湯倒掉這是乾面!!
辛拉面台灣也有,我覺得太辣了不喜歡(已經有減少辣粉的添加還是辣!!)
超市的海苔很好吃,可以直接吃不會太鹹!!又很便宜,一台好像台幣4.50元吧!
下面的龍鬚糖在"燦爛的遺產"中有出現過喔^^
跟台灣的有一點不一樣,我老公很喜歡吃!!裡面有包小顆粒的花生~


我是看包裝很可愛才買的草莓牛奶,味道是差不多的!!
魷魚絲很不錯,坐車好解嘴饞!!
下面本來以為是玉米鬚茶,結果買回來才發現是麥茶,但是它很便宜~好像才幾十塊台幣?!


推薦後面那個巧克力棒,台幣不到30元,又很好吃!!
早知道多買一些.....~


這個是看網友推薦才買的,貴三三!!
但是包裝很精美~
吃起來像蛋糕的餅乾,也很值得買的商品~

下面是在正官庄買的人蔘糖跟海苔(大片的):

人蔘糖是送長輩用的,我不愛人蔘口味的東西,除了人蔘雞湯!!:P
海苔回來後才發現大片很不好用,極力推薦大家要買就買小片的,而且大片的都好鹹:P

然後在土產店買的土產(也有人說是土匪店,因為都比較貴):

左邊的海苔非常的油加鹹,土產店的海苔很多種口味,我是買原味就鹹到不行!!
當時我忘記試吃其它口味是怎樣了,反正這個我後來拿來夾飯吃就還不錯~
右邊的馬玲薯面很好吃,面條很QQQ,是領隊小馬推薦的產品!!!!!!
但是湯頭也是有點辣喔,雖然看起來是白白的啦......

然後下面這個我覺得超好吃的~

一定要買的巧克力米果,我才買一包!!
早知道搬個一箱回來.......(我這次吃的買很少回來吔:P)
這個跟我在網友那邊看到的包裝都不一樣
我看大家都是買金色的那種,但是那家土產店沒有...
我這還是"三星"出產的哩XD
我妹說全家也有賣韓國的巧克力米果,但不知道是不是一樣口感就是了?!

同場加映:

路邊買的不銹鋼碗,有分大陸製跟韓國製喔!
大陸的拿起來比較輕,應該不是不銹鋼材質,價格更便宜~
我的原本要W4000我們有殺價,在餐廳吃飯他們都用這種的裝~
還有鐵筷子鐵湯匙,但我都沒有買!
也不知道買這個回來要幹嘛?但它還蠻可愛!!


春川明洞草莓大嬸身後市場買的"路拉薩鬼"去角質布!!
一片W800老闆算我四片W3000
顏色很可愛就買了,韓國製造也是必買的"伴手禮"之一XDDD

然後跟團的時候會吃的一些道地韓國料理
雖然無法跟真正韓國有名的店家比較
但是我真的都覺得不錯吃喔(也是有聽過朋友說韓國食物很難吃:P)

我的排名第一名非"人蔘雞"當選

包在雞肉裡面的糯米我超愛^^

然後亞軍是"豬排骨馬鈴薯燉鍋"

別看這樣好像很可怕的樣子..
上面那堆是紫蘇葉啦!
煮熟了之後湯頭超濃郁,馬鈴薯也很有口感喔~!
我很愛喝這類的湯品^^

然後這個"鮮魚火鍋"湯頭甜魚肉鮮

看起來是不是不怎麼樣,就是這樣才是它驚為天人的所在XDD(我太誇張!!)

春川炒雞排其實也不錯!!但就是導遊給我們這桌的辣醬加太大一陀@@

真的,大家千萬一開始別下手太強丫~裡面的年糕我很喜歡!!
嗚丫~~要流口水了啦:PPPPPPPPPP

大家也跟我一樣愛韓國美食的話,請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