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裡面有我很期待的"愛寶樂園"吔

昨天晚上的床真的不好睡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房間的暖氣太熱?!?!...
一個晚上翻來覆去:p

結果我就不打算去吃飯店早餐了
一個人吃了昨晚7-11買的咖啡跟skin food送的"情"巧克力派(這有上過韓劇哩!)


先來做泡菜
每餐都有泡菜,但我都吃很少,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吃:p

但我還是有認真的做.....因為是要送給小朋友吃的(好像是幼稚園還是孤兒院??)


這裡還可以換韓服,我看有些人穿了好幾套(簡直是殺紅了眼說!!)

我剛好穿帽丅穿起來根本就很"怪異"......嗚!!

老公穿得還比較好看一些,但男生的褲子不知道為何都超大...(大過50腰)
我們都嘛在亂穿一通,哈XD也沒有人教我們?!


然後就是驪州OUTLET

這裡是2007開幕的所以還非常新
停留了約一小時,團員中有人說:那買什麼丫?
嫌停留時間不夠長!!
其實我根本不愛逛OUTLET丫~

就一直在走馬看花,心裡想到時在機場買就好了......

接著還沒吃午餐喔....已經下午二點了(快餓扁)
KEVIN說是在我期待的"愛寶樂園"中用餐的~

很喜歡這張,在韓國到處都是這種枯樹(感覺很淒涼...)
入口處的服務人員穿著還蠻特別的.......
(這是我到目前看過比較像韓國人的女生了!!其它都太美了XD)

KEVIN要帶我們去坐纜車到餐廳用午餐(快餓昏了)
經過這裡先讓我們拍個照片,怕出來的時候天黑了~(超貼心的啦!!)

纜車排了約十幾分鐘,還算快吧?!

下面有遊行吔~~趕著去吃飯沒有看到!!!!

我點的是"韓式海鮮炒飯"
KEVIN推薦的!!我們用餐券買W7000.-
原本我妹推薦我去吃酢醬面,後來沒找到:P


吃完後就是自由行動啦!!
晚上七點才集合上車,所以還蠻多時間的~
第一站先來看熊熊表演,也就是野生動物園!!
"白老虎"怎麼每次來看野生動物,都要表演睡覺給我們看??

這張很好笑XDDDD抓腳的熊,表情最好是有那麼不屑啦!!

奉勸各位要來看的朋友,記得坐在司機後面那一排!就是車子的左邊....
我們很傻,坐右邊,熊在表演的時候都看不太到,氣........

表演呢...就是站立,拜拜,吃東西......之類的!!

園區奇景之一,就是清潔人員都用溜冰的,然後又都是年輕人!!
叫老人家來溜冰也怪怪的就是了!!

年紀大了,一些太驚險刺激的活動都不太敢嘗試了!!
只好來拍拍照,這個應該是吉祥物之類的,反正遊樂園這種人偶都會很多人來拍:P

四季花園內是比較多歐式的建築!!


我們無聊的坐了小火車繞了一圈.....

也跟一堆小朋友搶著餵鳥.....

藍色的小鳥好可愛喲^^

就是沒有膽量去坐這個....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誇張的雲霄飛車@@

逛到晚上六點腿快斷了~~
買了這個辣炒年糕,是我在韓國唯一吃到的辣炒年糕!!

這裡的年糕裡面還有加香腸,雖然很辣但很過癮丫^^

今天的晚餐是"烤豬肉"

旁邊的生菜可以包肉來吃,但這肉我不愛,那碗紫菜湯也好鹹.......:P

期待等一下回飯店再來繼續逛街囉!!
這次逛到遠一點的市場裡面有賣水果跟一些小吃...

買了超甜的水梨跟草莓~

想到水梨...真是後悔我到韓國只吃一顆.....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