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就放我騎不動的照片,噗

計劃到后豐騎鐵馬已經有二年了吧XD
真的到了台中也有3-4次,但每次都給我下雨.....
害我的心願一直池池未實現~



這次很突然在前一天決定要衝了----
連訂個旅館都訂不到,最後還好有一家收留我棉



真是開心丫!!
因為我真的悶壞了在台北.....(明明88才回宜蘭說,騙人)
這次去台中沒想到一切都很美好P.S除了晚上睡覺一直被開關門的聲音吵醒外>///<



從起點出發,先來騎后里馬場這條全長有4.5公里
我們騎過了隧道後就折返了
隧道超級涼的,但騎到一半我就一直想地震的話怎麼辦???
整個被害枉想症又犯



裡面真的"ㄡ米麻"
我們後來折返後改成騎東豐綠色走廊那條,全長有12公里喔~
來回的話是24公里,請平估個人體力而行~~

我們只騎到了3.5公里處就不行了~超遜的



丫娘喂~~~~~
都是爬坡要命丫!!!!!
偏偏一路上都有人騎超快的,很有速度感......
因為他們是租電動滴,乾,企死!!



延路都一直在休息,哈!!
不管啦,下次我還要再來騎那未完的路程....
一定要記得要租電動的喔!!!!



這次台中行有很多值得介紹的好地方,請等我,要記得再來收看喔~

我要去看"我是傳說"了,好看,但一個禮拜只有二集,又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