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這次沒有拍到很完美的畫面
但請相信我"心之芳庭"本人真的比我照片上要美得多...

有機會的話,你們一定要去走走看看~~
詳細請上網估狗一下,想出去玩就別太懶囉:p:p:p
(根本是我自己懶得貼網址上來,噗)



"心之芳庭"是新竹尖山跟台中新社那個"薰衣草森林"的姐妹作
那個紫色的薰衣草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走的也是溫馨路線,適合全家出遊或情侶都很ok~

一樣要收門票的,平日100元(可全抵園內消費)假日200元(只有可抵100)
假日人多然後門票又活生生多收100元....天丫!!不平等待遇>///<



因為剛才騎完鐵馬,再開到這裡已經二點多了~~
眼神程現放空,因為肚子有夠餓,然後還要等侯位......

園內有二間餐廳"跟一個小吃部
我們選的是"親親我的家"
這裡非常適合情侶或夫妻一起牽手進來喔!



一進來,服務人員會要求你們做出與現狀相符的動作來,然後拍照留念
有牽手,擁抱,親親,還有一個忘了,哈!
妳選的動作跟妳等一下要上的飲料的甜點有關係(神秘禮物的fu)



菜單很可愛吔,是男幫女點主餐,女幫男點主餐
我幫老公點了~牛排(代表他是樸實不多話的,但卻又默默做了很多~)
老公幫我點了~灰鱈(代表我是獨一無二的)

餐前麵包跟湯跟飯後的飲料都是固定的,不用選~
(我估狗人家的網誌都有意大利麵跟咖啡,人家本來想吃那個說)
(但現在餐廳轉型,所以只有雙人套餐,二人份是1170元加服務費10%)

以下是餐點:






我最近真的很愛吃"魚"


飲料是由三種原素組合而成的--果醋,奶茶,酒(代表愛情路途上的酸甜到香醇)
(但我覺得這三種飲料都太淡了,連奶茶都沒什麼味道)


最後還有一個提拉米酥,跟剛剛拍的照片~

服務生在每上一道菜的時候都會說一大串這道菜代表愛情的什麼
總之是一間非常有"愛"的餐廳,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而且這裡如果沒有用餐的話是不能進來參觀的,這樣也不會太吵雜!!



哈~又重溫了戀愛的感覺囉^^
這是一樓拍的~
後來又跑上去二樓參觀,厚~二樓的view很好吔!!!!!


可以拍到下面一整個市集說....


這二橦是"紙箱王"-->裡面的東西都是用紙做喔~
跟"森林音樂盒"-->可以自己diy音樂盒喔~


好希望有自己的家~~~



跟薰衣草一樣的信箱,一樣有賣明信片
園區雖然不大,但很多地方都別具巧思~




我很愛這種葉子的顏色!!


紙箱王,裡面的東西都紙箱做的,還有桌子跟椅子~



它旁邊有一橦像教堂的地方是專門給新人辦婚禮用的~
但那天有賓士在那裡辦試乘會所以就不能進去囉!!

這個地方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喔~


-----------------------------------------------------------------------------------------

1.好久沒用單眼拍照,照片都很沒fu~嗚!!

2.出去走一走果真心情是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