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來"發漏"的是這部很紅的~
原來是美男

我還蠻不愛畫眼線的男主角
但他的聲音還真好聽((聽我妹說看到最後會覺得他超帥的))
目前已看完第二集(才?!)
女變男的戲碼到底能不能吸引我呢????
or修女變男星???


看完見真曉!!!!!!!!!!!!!!!!!!!!!



”壞男人”
就跟片名一樣,男主角看起來就像bad boy
我喜歡他把頭髮整個綁起來的感覺!!!!
男主角金南佶好帥噢~
他上一部是”善德女王”,我不愛古裝~
導演是之前”雪之女王”的導演,那部也好看!
壞男人有到日本名古屋取景喔~算是一部報復的戲!
裡面的歌很好聽說~~
後面幾集的劇情好精采!!

 
”我是傳說”
是我之前很喜歡看的巴黎戀人女主角金廷恩主演的!
之前原本是要由金宣兒演,後來卻由金廷恩來演(我覺得比較合適)

講述了飽受生活之苦的家庭主婦們組成樂隊,用音樂和生活對抗的故事
我每個禮拜都有準時的等那二集,劇情偏向友情,愛情戲很少~
她還是一樣哭的很自然說,害我也默默的流下眼淚啦!
9/24看完囉....最後一集有點沒重點ㄋㄟ


”仍想結婚的女人”
是聽nn小妞說好看才看的,而且在pps上面要找好久丫~
可能我已經結婚了,所以看了沒有太大感觸說...哈
但還是有把它看完了!
講真的我對這種偶像型的男主角沒有什麼感覺吔~



拜託小姐-----
主 演:尹恩惠、尹尚賢、鄭日宇、文彩媛
簡 介:該劇以輕鬆詼諧的方式講述了在父親遺留下來的豪宅裡過著公主般生活的獨生女與作為管家混入其
           中的一個窮光蛋之間所發生的妙趣橫生的故事。
觀後感想:本來一開始不太想看,因為女主角剛開始很”大小姐”,後來居然被她迷住了,好看!!!
尤其恩惠裡面穿的衣服都超美的...有管家真好丫~



"不能結婚的男人"
具有40歲單身漢獨特男人魅力的趙宰希(40歲,建築家)-池振熙 飾
一個厭倦了乏味的相親,幻想著甜蜜的愛情的女人,章文靜(39歲,內科醫生)-嚴貞花飾
觀後感想:
40歲老男人又有潔癖然後嘴巴又賤....
裡面最討人喜歡的是那隻"吉娃娃"~三球
看慣了帥哥配美女的韓劇膩了的話,來點不一樣的口味吧!!!((???))


"檢查官公主"
觀後感想:一開始還好,沒特別期待....女主角就個天真的富家女
後面比較精彩~看了妳的心整個都會揪在一起(朋友的形容啦~)
真的!!



終於看完"灰姑娘的姐姐"(好像還有一部是男版的~)
劇情還蠻吸引我的....我很少看過這種劇情的韓劇,而且是我目前看過的韓劇中質感最好的~
不應該等新韓劇的,每個禮拜才二集不過癮,我喜歡一次看完的感覺~



恩祖(姐姐)長頭髮比較好看吔....後來怎麼剪成那樣!!
在第十集之後就一直在哭,誇張的連哭二集,鼻子都不能呼吸了我~~
裡面的演員個個都演技超好的.......
妹妹到後面整個快要比文根英戲份要多了!!!讚~



二位男主角都好帥(這次男比女討喜~)
質感很好的一部韓劇喲^^


”請摘星星給我”
雖然聽說已經是一陣子的片了anyway...
本來我老娘要看的,結果我不小心看了第一集就停不下來了:p
也是講窮女主角遇上有錢男主角的故事((老梗?!))
但她一個人要帶五個小孩
可謂現代版的"阿信"丫!!
5/19補:我看完了星星...後面我都沒有認真看XD
總結....前面不錯後面劇情還好:P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都看過"燦爛的遺產"了?

看過之後再看其它韓劇,真的都比不上它吔~
劇情人物都很強的一部,有喜有悲,我好
翻天!!!!!!!!

喜劇的話就推薦這部"市政廳"
金宣兒太厲害了,"叫我金三順"也很好笑~


原本還不喜歡這位男主角
看到後來深深 愛上他了"車叔元"大叔^3^

有一段"巴頭事件"我快笑翻了啦!!!!!!
簡直是冷面笑匠來的~
如果不想一直看會哭的韓劇的話,可以來看這部,不過中間有幾段選舉的地方有點悶XD

自從韓國回來後我就"韓上身":P
連吃晚餐會看的"型男大主廚"都戒掉,專心進弓韓劇了~

"Oh my lady"
其實我是被這位小孩給吸引
她在裡面雖然沒有台詞但是超吸睛的@@

這部個人覺得有時間的話就看,不然......其實可以看別的:p:p

好忙好忙.......
每天下班要煮飯然後看韓劇.........
誰說我很閒的??????
P.S這篇隨時會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