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秋冬美容展9/24-9/27

又跟我妹來瞎拼了XDDDDD


貴婦百貨前有超大的TIFFANY禮物盒!

天氣很好,秋老虎發威~
真希望趕快地到冬天,我想蓋暖呼呼的棉被>///<


我的頭髮在陽光下還真"火"

走到世貿就開始累了,我們~
決定先買一瓶咖啡,喝了再上....噗XD



看一下DM,這次有340個攤位,覺得比春季的時候擠一些.....
人也變多了說,有些東西也都被搶光了,像OPI的色號有些都缺了,然後也沒多便宜:P
講真的,在美容展衝OPI根本不滑算丫~~


明天最後一天,要買美甲或是刷具的人還可以衝一下,那些東西都爆多,上網做一下功課再衝吧~~

回板橋後才四點多肚子超餓,先吃晚餐囉~


又是我最愛的浪漫滿屋的"墨魚面"







讚利品分享時間:


好萊塢的秘密
海棉,很Q,三包500元~


睫老闆手工假睫毛
尖尾型一盒170(一盒送一付),我跟我妹買二盒不同的切半用二款
洗刷水250送一個小盒子可以裝著洗!


看網友說好用的定型液跟慕絲
一瓶才99元,可護髮跟抗UVㄋㄟˋ


網路爆紅的眼線膠筆,網路一支149,這裡二支250


指甲油系列
上次買過這家的保養組,覺得不錯用(廠商名我忘了,也沒在記..)
這次三瓶指甲油350,最右邊的快乾亮甲油150
最左邊的磨甲器才36元


足膜六盒500元,大家合買的~


我這次總共買這些,等我用過好用的再來跟大家說吧!!!!!!

我還蠻期待這個洗刷手的功效,還可以卸除眼睫毛的膠喔~
而且又有保養的效果,老闆說的啦~~



明天最後一天,可能可以撿些便宜喔~
記得要去的人多上網查查什麼好用
對了,面膜也都超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